Starry Sky in Winter 青空颯斗 通關流水帳&感想

青空颯斗,9月15日生,處女座,A型血。
tag:偽娘 腹黑 鋼琴男 黑色的微笑 黑板嘰嘰之刑

打完一個結局,我的感覺是:番長果然名不虛傳XD
敬語腔調,臉上永遠掛著完美的微笑(女主常用的形容詞是やさしい),舉止溫文有禮,卻能把會長和小翼嚇得魂飛魄散(參見神社CG),這不是一活脫脫的會走路的腹黑嗎XD
通常後媽們會設定腹黑的孩子之所以腹黑的原因作為他們的死穴,於是乎女主走青空線的任務是捅死穴并承擔開解任務(劇透自重)

出於對處女座男性的好感,咱沒開玩就拍板定下第一個攻略的就是青空君。
青空君一出場就煞到我了,好一個看似柔弱溫婉的美少年XDDD
001.jpg
作為實力不輸會長的真·會長,對外處理學生會事務,對內料理兩個經常吵鬧的大小孩(會長&小翼),沒有一手必殺技怎麼行?
青空的必殺技——黑板嘰嘰之刑(←起名by小翼),每次尚未出招,會長&小翼已經嚇得乖乖投降了XD
002.jpg
(爛翻譯自重)青空:……原來如此。不聽我的話,那麼黑板的聲音如何?

某日會長&小翼打雪仗,會長邊作戰邊要求圍觀群眾A·青空加入戰鬥,方式是用雪球打他orz
青空不出所料腹黑Mode全開orz
強力圍觀傳說中的【黑色的笑容】XD
003.jpg
會長合乎情理打不過腹黑Mode·青空,甚至掉進青空不知什麽時候挖的大坑,青空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青空君你這個嫣然一笑真美啊(心)
004.jpg

某日放學后女主路過音樂室發現青空在彈琴,在鋼琴前青空終於卸下面具露出了寂しい的表情,無言中說明了“我是有過去的來安慰我呀”
005.jpg
(爛翻譯自重)青空:鋼琴是正直的。只有她不會拒絕我……

新年前夜學生會眾齊齊吃火鍋,女主一不小心(……好吧是我故意的。)和青空夾中同一塊食物,一番推讓過後青空竟然要求女主親手餵給他吃(驚)
010.jpg
青空君這個表情這種行為簡直是曖昧到犯規orz

女主突然生病(原因記不太清了←被揍),青空主動提出送女主回宿舍休息,女主不好意思“這裡可是女生宿舍啊”,被青空一臉正經地調戲orz
008.jpg
009.jpg
(爛翻譯自重)青空:我得到了老師的許可,所以沒關係的喲。而且,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麽羞於啟齒的事吧?還是說……你在期待什麽羞於啟齒的事嗎?
女主ドキドキ地回答“才沒有”(其實我很想青空做些“羞於啟齒”的事-_-)

會長希望青空能夠主動競選學生會會長,青空出于自我否定的心態拒絕,甚至和會長大打出手、逃避學生會活動。女主打算開解他,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青空的大發脾氣……
014.jpg
當然女主是成功的,青空成為學生會會長是必然的(棍)
然而青空那個腹黑,在競選成功之後當場對女主表白(驚),并警告全校學生不准對他的“もの”出手(囧)
019.jpg
……青空你贏了。

情人節晚上青空拉著女主sweet sweet
Oh no餵食心形巧克力的neta太犯規了(捂臉)
021.jpg

然後是SS系列每位男主角必備的【星空下的表白】neta啦
說實話青空的這個neta的CG算是少有的沒崩壞的了
022.jpg
023.jpg
(爛翻譯自重)青空:請不要笑。這是命運的紅線……吧?
青空的表情和平川的聲音都好やさしい>////////////<

後來青空被家人要求退學走上音樂家的道路,青空爲了維持家人眼中的完美形象打算放棄星月學園和女主,女主一番糾結之後在青空離開的那天(真會挑日子)真情告白,至此青空的虛偽面具徹底被取下,決定按照自己的意志而不是家人的期望選擇自己的未來——青空牽著女主的手對家人表達意願的樣子真是……Good Job!爺們就得有主見嘛=v=b

我RP比較好,打出的第一個ending就是結婚ending
婚後(?)的青空腹黑本性不改,可是那個髮型那個pose是怎麼回事(囧)
025.jpg
(爛翻譯自重)青空:你……可是在對作為丈夫的我說謊?

至此,劇透完畢。(棍)



青空的性格設定確實很符合星座書上對處女座的分析
溫和、細心、完美主義、潛在的控制欲和領導欲
當然青空還有一些星座分析上沒有的特點,比如說腹黑和自我否定特質
青空線劇情比較完整地補完了青空之所以自我否定的原因
出生于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強迫練習鋼琴,在父母眼中僅僅是作為爭取名聲工具的存在。完美主義使青空竭力讓父母滿意,但他的音樂才能比不上兄長,於是在長期的外界比較(來自父母)與內心比較(來自自身的完美主義)影響之下養成了自我否定的特質,可是完美主義的他又不允許自己消極的一面(競選會長事件中,青空稱之為“我的軟弱的一面”)展露給別人,所以他創造了一個掛著完美微笑的外殼以保護脆弱的本體。當某些人(青空線的女主)想要窺探他的內心,從小養成的消極思維讓他以為那些人是要傷害他而進行反抗(同樣還是競選會長事件,平時溫柔的青空反常地對女豬大發脾氣),這種時候最佳的選擇是走治癒系路線,溫柔地對待他,默默支持不離不棄,使他脆弱的本體逐漸報以信任。——從這個角度分析,青空和水島很相像呢,誰叫兩個都是變動星座╮(╯_╰)╭
個人感覺這種戴著虛偽面具的人其實是最專情的,因為害怕受到傷害的他難以信任別人,能夠走進他的內心的人絕大部份是他報以極大信任和依戀的——以上,祝福青空線的女主和青空得到幸福,合掌。

题目 : Starry Sky
博客分类 : 游戏娱乐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緑の座」

夏树君

Author:夏树君
→About me
→Cosplay list
→Doujin plan
→Translation List

·人生志向是跑到德國看科隆大教堂
·古典金屬大好,管風琴|鋼琴獨奏曲推荐欢迎
·罗洁爱儿|吉贝尔|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魅上照|REVO溺爱中
·狂傲自大倾向注意
·年紀越大雷點越低
·想要單反!老子要學攝影!!

最近爬墙:冬暗冬|死宅M受人偶控的CP。

「枕小路」
「眼福眼祸」
正在加载
「草を踏む音」
「柔らかい角」

“我……很想要朋友啊……”

「虚茧取り」
「瞼の光」
「绵胞子」

翻译 HYDE Faith StarrySky SoundHorizon 同人 APH cosplay 鳗鱼我要跟你私奔 TokioHotel 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 Room483 神威がくぽ 少女心 漫展 水屿郁 吐槽 ACG 伊双子 爬墙 拖稿有理 试装 问卷 木之濑梓 愿望清单 梗概之类的东西 魔笛 莫扎特 Coldplay 夜之女王詠歎調 VivaLaVida メルエミ Haggard Roentgen RazzleDazzle 這不是吐槽這是黑 資料備份 Sirius控+Depp控的怨念 唠叨 青空颯斗 同人文 宮地龍之介 木之瀨梓 完结 

「旅をする沼」
Ragnarök 战至我死亡的时刻。 sans souci 吾到彼处,方能无忧。 Sound Horizon 國王快更新Moira! APH网络礼仪推广 反省会 天窗联盟 【Starry☆Sky 応援中!】 其實我的本命是青空君和水島老師(棍)